丁拥军院长深入包抓社区调研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2 点击数量:338

 

11月21日,仙桃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拥军来到创城包抓社区龙华山街道蔡帮社区,调研督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相关工作,蔡帮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志仿陪同调研。  

1.jpg

丁拥军院长实地查看并仔细询问了社区停车、卫生、绿化、安保等基本概况,了解了住宅区硬件设施和创城工作进展情况。在与社区主要负责同志沟通交流后,丁拥军院长对社区前段创城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黑臭污水乱排、车辆乱停乱放、楼道口乱堆杂物、牛皮癣小广告清除不尽等问题,丁拥军院长叮嘱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及时与街道、物业协商,积极研究解决办法,并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整理成清单,做到创城底数清、任务清,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迎评各项任务。

2.jpg

就进一步做好包抓社区创城迎评工作,丁拥军院长强调,要坚持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共享,进一步抓好宣传发动、环境卫生、氛围布置等工作,力争补齐短板,确保打赢创城攻坚战。一是严格落实工作责任。院领导、创城责任单位负责人要和社区主要负责同志一道,亲自抓、亲自督办,采取得力措施,做到领导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实现创城工作全覆盖、无死角。二是着力打造社区亮点。用好支部主题党日、结对共建、义务劳动等活动平台,通过宣传引导,不断增强居民的文明意识,让社区变得更加美丽,使创城成果真正受惠于民。三是加大综合整治力度。抓好社区综治、公共环境卫生、公共服务设施等重点环节,重点做好平安创建“一感两度两率”宣传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四是深化司法便民举措。发挥巡回审判点和司法确认办公室贴近群众的优势,将便民服务触角不断向基层一线延伸,最大限度降低群众诉累。进一步加强基层普法力度,扩大法律宣传覆盖面,不断提升群众法治意识。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