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教育整顿】仙桃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点击数量:4275

6月22日上午,仙桃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指导组成员刘童玲、张洋,市教整办第一督导组副组长李朝阳出席会议并指导。仙桃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拥军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01105401.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701105404.jpg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指导组成员刘童玲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701105408.jpg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四指导组成员张洋到会指导
















会上,丁拥军首先代表仙桃法院党组通报该院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整治工作成效作出郑重政治承诺。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结合分管工作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同时承诺对分管部门再冒出类似问题承担领导责任。
















微信图片_20210701105411.jpg

市教办第一督导组副组长李朝阳讲话


李朝阳对仙桃法院教育整顿工作给予肯定,仙桃法院党组政治承诺方案详实、准备充分,聚焦工作重点,体现了责任担当;班子成员问题查找深入全面,解决办法具体务实,政治承诺有力,体现了效果导向。希望仙桃法院班子成员对照政治承诺持续压实责任,抓好落实、推动成果转化;同时立足“当下治”和“长久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从源头上堵塞漏洞,巩固整改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701105414.jpg

仙桃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拥军作表态发言

丁拥军代表仙桃法院党组郑重表态:一是仙桃法院党组将严格践行政治承诺,把其作为提升审判执行效率、提升群众司法满意度的方向指引、前行动力;二是持续推动顽疾整治,围绕“五看”标准,再摸排、再查纠重点岗位、重要领域风险和顽疾,切实做到纠彻底、改到位;三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里去,确保群众呼声在整顿中有回应,群众意见在整顿中得到解决;四是全力提升整顿成效,统筹兼顾教育整顿与当前重点工作,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市域社会治理,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实地查看仙桃法院承诺的“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情况——诉讼服务中心升级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