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冯芳获评全省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发布时间:2023-11-16 点击数量:4015

近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和中国人民银行湖北省分行、湖北省公安厅、湖北省监察委员会、湖北省人民检察院等11个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表扬2022年度湖北省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三年行动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对2022年度全省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三年行动成绩突出的61个集体和162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全省法院系统有10个集体和30名个人受到通报表扬。仙桃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冯芳获评全省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1703033370778.jpg


1703033226776.jpg

冯芳,女,1983年8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2006年7月通过省委组织部选调生招录进入仙桃法院工作,现任仙桃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

听听她怎么说

每一份荣誉,都让我倍感惶恐。这些荣誉,包含着领导的栽培和信任,包含着同志们的支持与帮助,也包含着家人的包容与付出。而每一份荣誉,都激励我在未来更加勤勉、更加谨慎。

刑事法官,注定是一个理性与感性并存、冷峻与温情并存、刻板与灵活并存的职业,本应不食人间烟火却又时时身处滚滚红尘。我唯有坚守初心、永葆善良,用专业、真诚、清廉守护天平的权威,亦不辜负领导、同事、家人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