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法院获评2018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突出单位

发布时间:2019-04-25 点击数量:476

4月24日上午,仙桃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动员会召开,会上宣读了《中共仙桃市委 仙桃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的通报》(仙文〔2019〕15号)。仙桃法院喜获“2018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突出单位”称号。

1 (2).JPG

会议现场

2 (2).jpg

近年来,仙桃法院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立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创文工作”十一条,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开办“两个讲堂”(法官大讲堂、道德讲台)、选树身边先进典型、开展全员读书活动、推进文明交通行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宪法宣传周”“送法进校园”等志愿服务活动,在全院营造出良好的创城氛围,为全市创城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3.JPG

仙桃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晓波为仙桃法院授牌

下一步,仙桃法院将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忠实履行文明委成员单位的职责,结合本职工作,为仙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