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开展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01 点击数量:9097

   



10月31日下午,仙桃法院开办了第三期道德讲堂。此次活动以“弘扬见义勇为,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首诗歌,读一段经典,谈一段感悟,全院干警参加了活动。

讲堂上,全体干警精神饱满、群情激昂地高唱了《人民法官之歌》,观看了仙桃市第三届道德模范人物肖建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宣传片,并邀请肖建来到道德讲堂的现场,与全院干警见面,进行互动交流,使大家切身体会到道德模范人物高尚的人格魅力。一首由青年干警刘文伍根据肖建先进事迹创作的诗歌《你,感动着我们》,更是道出了肖建作为一名80后青年的勇敢和担当,表达了我院干警对他的崇高敬意。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全院干警齐声诵读经典名句,营造学习优秀文化的氛围,促进干警心存善意,广行善举。青年干警还纷纷踊跃发言谈感悟,表示要向道德模范肖建学习,把道德的力量内化到工作中,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好法官。

仙桃法院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形式新颖,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大家在弘扬美德的过程中,自身心灵得到了净化,道德境界得到了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