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智慧之光,共建书香法庭”
——仙桃法院沙湖法庭迎来爱心赠书~

发布时间:2023-09-30 点击数量:6060

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9月28日,仙桃法院沙湖法庭收到来自湖北世恒建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恒建筑公司)的爱心赠书,仙桃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云,世恒建筑公司负责人杜冲、肖柯及沙湖法庭全体干警参加赠书活动。

1696768683821.jpg

本次活动共收到捐赠书籍200余册,书籍种类多样,内容丰富,涵盖法律法规、廉洁故事、经典名著、历史文化等领域。“很高兴能与法庭干警面对面交流,也非常感谢仙桃法院以有力度、有温度的举措,助企便企。”杜冲谈到,此次赠书旨在充实法庭“小书屋”,助力法庭干警们不断充电提能。

1696768695079.jpg

在随后召开的读书交流座谈会上,法庭干警依次发言,分享工作学习体会,并对世恒建筑公司的爱心赠书表示感谢,将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升为民服务的人文情怀,努力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实践行动。

1696768724513.jpg

张云表示,企业的爱心赠书有助于加强基层法庭文化阵地建设,法庭干警们要充分利用好图书资源,在学思悟践中展现青年责任与担当,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