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账旧账一起算!执行攻坚不停歇!!!

发布时间:2019-03-28 点击数量:630

春日偶成,整装待发。3月25日上午8点15分,随着仙桃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戴雄伟同志的一声令下,30名执行干警,在湖北电视台和仙桃电视台的见证下,兵分四路,对分散在城乡的被执行人发起“总攻”,打“老赖”们一个措手不及。

 

时间:8:15

 

地址:仙桃市人民法院

DSC_3897.JPG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戴雄伟作动员讲话

 DSC_3900.JPG

DSC_3899.JPG

干警整装待发

 

久拖不决的“老赖”终落网

“失信被执行人许某,现依法对你采取执行强制措施,请法警拘留。 许某万万没想到,自己在办公室里,椅子还没坐热,转眼间,就坐进冰冷的囚车中。原来,许某是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中的被执行人。2017年7月,申请执行人向仙桃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过程中,被执行人许某多次与执行干警“打太极”,一再表示等自己资金运转好,就立即还款。就这样,7万元的借款,从2017年拖到2019年。最终,也把许某拖入了市看守所。

 第一名许晓菊(胡铁宏).jpg

失信被执行人许某

火力全开,新收案件“连连办”

本次集中执行活动即清理旧存案件,也重点对2019年新收案件集中执行,消化存量,控制增量。

“失信被执行人李某,你不要跑。当李某看见法院的警车时,二话不说,就一路飞奔,最终被执行干警们团团围住。李某是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中的被执行人,2019年1月,申请执行人向仙桃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干警依法向李某送达执行通知书,但李某对还款义务仍置若罔闻。

当下的案件当下办!仙桃法院执行局针对2019年新收案件进行整合汇总,在3月25日当天进行集中执行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李某作为新执行案件的典型代表,在当天上午就被执行干警 “收入囊中”。

 第二名李水银(秦磊).jpg

失信被执行人李某

时间:19:30

地址:仙桃市人民法院

df93c827ef37a4731bca0e48d2ad151.jpg 

 执行干警夜间再出发

第三名周浩(王晟).jpg

第七名马祖军(杨琪).jpg

第八名唐方学(陈国章).jpg

第六名刘丰(周波).jpg

第四名马建群(徐海).jpg

a55c1010ca450403a24e3c1ce373d93.jpg

第九名郭继明(陈国章).jpg

 

“老赖”众生相

截至3月25日晚上21点30分,仙桃法院在此次强制集中执行活动中共拘留9人,腾退房屋1套,执行到位金额 7.6万元,主动履行3件,达成和解协议1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