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仙桃法院冯芳入选“仙桃楷模榜”

发布时间:2024-01-27 点击数量:2049

近日,2023年下半年“仙桃楷模榜”评选结果揭晓,仙桃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冯芳入选“仙桃楷模榜”之敬业奉献类名单。这是仙桃法院干警(廖朝霞同志入选2021年下半年“仙桃楷模榜”)时隔两年后,再次获得这一殊荣。

35f66a82838975851c00882b4c5bdbce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冯  芳

仙桃法院刑事审判庭
副庭长

冯芳,女,40岁,仙桃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她用植根心底的人文关怀,体现司法的温度,用扎实严谨的专业知识,把准办案的尺度。先后从事刑事审判工作8年、商事审判工作3年、民事审判工作6年,善于将每一个案件抽丝剥茧、分析透彻,论证说理充分,使当事人心服口服。她撰写的多份民商事、刑事裁判文书被上级法院评为优秀裁判文书,多篇论文获得省级奖项并被省级以上期刊刊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