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中院来仙桃法院考察学习基层法庭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4 点击数量:878

4月23日,四川绵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春梅一行来到仙桃法院龙华山人民法庭、驻看守所科技审判庭(第二审判庭)考察学习基层法庭建设工作。汉江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袁溥,政治部副主任吴涛,仙桃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拥军等陪同考察。

1.jpg

龙华山人民法庭全景

马春梅副院长一行参观龙华山人民法庭

马春梅副院长一行参观龙华山人民法庭诉讼服务中心

马春梅副院长一行参观龙华山人民法庭科技审判庭

马春梅副院长一行参观龙华山人民法庭家事法庭

马春梅副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龙华山人民法庭的诉讼服务中心、科技审判庭、幸福家庭学校、宣泄室、心理调解室、家事法庭、党员活动室、法庭食堂、法庭文化基地等功能区域,实地察看驻看守所科技审判庭(第二审判庭)的功能布局。马春梅副院长表示,仙桃法院的法庭建设富有特色、亮点纷呈,龙华山人民法庭的软硬件设施配备齐全、家事文化主题鲜明,是一个“规范法庭”、“文化法庭”,驻看守所科技审判庭(第二审判庭)布局合理,提审方便,有力提升法官庭审效率。

丁拥军院长向马春梅副院长介绍龙华山人民法庭干警活动室

马春梅副院长一行来到驻看守所科技审判庭(第二审判庭)

马春梅副院长查看驻看守所科技审判庭(第二审判庭)羁押室

汉江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袁溥介绍基层法庭信息化建设工作

丁拥军院长介绍驻看守所科技审判庭(第二审判庭)建设经验

丁拥军院长与马副院长一行还就队伍管理创新等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马副院长一行与龙华山人民法庭干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