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法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纪法同行”集中夜学

发布时间:2021-09-22 点击数量:6587
连日来,仙桃法院紧扣清廉仙桃建设工作部署,以创建“清廉法院”为载体,扎实推进第22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9月16日晚,仙桃法院以支部为单位开展“纪法同行”集中学习,聚焦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律法规,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党中央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部署安排,坚决把中央和省市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的各项要求贯彻执行到位,自觉绷紧警醒之弦,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会上,各支部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湖北省委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主体责任办法》等党纪法规,党员干警踊跃发言,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果较好。



下一步,仙桃法院将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各项工作,做实规定动作、做精自选动作、做优创新动作,推动廉政教育常态化,使铁的纪律规矩真正转化为党员干警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以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成效为清廉仙桃建设保驾护航。